KIWI

欧美同人推荐文2——哈蛋篇2

6. 别碰不属于你的东西 (叔黑化)译者:一颗寒冷的砂砾

✏️这一篇叔黑化真的很香!叔对蛋的占有欲不是一般地强,是特!别!的!强!然而,最后,蛋也黑化了 kkkkk

  1. When A Child Is Born (叔的孩子找上门)

by:faircity

✏️还没看完,但目前我个人认为很好看,所以还是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了😜 大概就是:叔和蛋在一起了,突然有一个自称要来找爸爸的孩子,而蛋蛋帮忙让两父子相认和努力使两人关系变好。

8. 蝴蝶男胯下一紧,发现事情不简单 (叔失忆,PWP)by:次奥

✏️看标题就知道,这是一个很香的肉。蛋利用非常“特别”的方法激起叔的记忆。这个设定很香有没有!大家喜欢简短又粗暴的肉的话,这个一定要看呐🙉

  1. Long Way Down If You Fall (双向暗恋,第三人*蛋)by:xibeiyou

✏️大概说的就是蛋其实一直以来都喜欢叔,不过不确定自己的心意。然后交了个男朋友,发现男朋友是个坏银,再加上认清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谁后,一直想要与他分手。不过,男朋友是大魔王,有一个地方提及他“无心”地打了蛋🤔我不剧透,内容发展就等亲们自己去看看咯

10. Unleashed (狼犬丹尼AU,长篇)by:梵璋

✏️开头蛋小时候被人拐走失踪后,叔一直努力地寻找蛋。同时,也因为看到监控器中,自己在蛋被拐走的那一天擦身而过因此无比的内疚。接下来的发展就是叔不放弃地寻找蛋和谈恋爱的故事咯😎不过要在里提醒大家,发展的过程会非常心疼蛋,蛋有许多的童年阴影。。。总体的来说,这篇是目前我看的最精彩的文章之一!


那么下个帖子继续推荐给大家其他的哈蛋文哈(我看过太多的哈蛋文啦🤣

给大家送上一张叔和蛋的照片~

在这里说声抱歉,我所写的个人的意见可能没那么好,但是以上的纯属我自己的看法哦。希望大家喜欢这些我推荐的文❤️


评论(5)
热度(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