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论坛】该肿么给空巢老精介绍对象 【ET/AL/微all瑟/多CP】【PART15】

“那我真的没有Nana啊?好神奇。”莱格拉斯知道真相后并没有因为与其他精灵不同而觉得伤心反而像个好奇宝宝那样产生兴趣来了。

 

“是啊,每当你小时候一直问我你的母亲在哪里,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跟你说真相,又害怕把你弄哭了,只好说你的Nana西渡了。”

 

“那我是如何从Ada梦中的一团光变成实体的呀?”

 

瑟兰迪尔耸了耸肩,表示他也不知道。“应该是维拉看我可怜,才把你送到我身边吧。”

 

“Ada,我不会像之前那样叛逆了,我会一直留在你身边,真的。”莱格拉斯再一次地握着瑟兰迪尔的手。

 

瑟兰迪尔没有说什么只是轻拍了莱格拉斯的手,“我的绿叶。”

 

“那,我还能再问一个问题吗?关于你和...埃尔隆德大人的。。。”

 

莱格拉斯见瑟兰迪尔的表情暗了暗,马上地说,“如果您不愿意说,没关系的!”

 

“那你想要知道什么?”

 

“就是关于我的出现后,埃尔隆德大人有来找过您吗?就是埃尔隆德知道我是怎么出现的吗?”

 

瑟兰迪尔想了想,“没有,就在我有了你后,我还正开心想着他会不会来找我。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有想过我们在一起后最令我们遗憾的就是无法生出子嗣。所以我有了你后,我真的很开心,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解决了。”

 

“没想到,我们之间真正的问题是,他从来都没有爱过我。”

 

意料之中的,他最善良的儿子又露出了伤心的样子,仿佛下一秒又再哭出来。

 

“好了,你想要知道的,我已经告诉你了。不要再哭了好吗?待会儿你去见阿拉贡的时候,他以为我责骂你了怎么办?这个锅我可不背。”瑟兰迪尔尝试打破这个被悲伤渲染的气氛。

 

莱格拉斯抽了抽鼻子,“Ada,我爱你。”

 

莱格拉斯把自己塞进瑟兰迪尔的怀里,把瑟兰迪尔抱得很紧,仿佛是要弥补过去两精长久恶劣的父子关系。

 

瑟兰迪尔轻轻地拍着莱格拉斯的背,像莱格拉斯小时候跑过来向着他撒娇讨抱抱那样。

 

许久,久到加里安过来无意地打扰了这个温馨的画面,“额,陛下,殿下,晚宴已准备好。”

 

莱戈拉斯这才松开拥抱,不好意思地退开,挑了挑眉离开了书房,不去注意加里安的表情。

 

“嗯,来帮我更衣。”

 

 

439#谈恋爱了的桃子

待会儿会

有个星光宴会,照旧直播哦!(快夸我

 

440#

什么事星光盛宴呀?⊙ˍ⊙?

 

441#

给楼上科普一下,就如其名,是在星光下举办的宴会。就这样,完了。

 

442#

简单粗暴!给你个赞b( ̄▽ ̄)d

 

443#木星公主

好闲丫

 

444#

哦吼,我想要去陪陪女神~

 

445#林蜜酥

痴心妄想

 

446#

那我能拜托在场的人拍个照片嘛?我很好奇会是怎样的^ㅅ^

 

447#我是山花

好嘞!

 

448#

我不相信山花,山花肯定只会跟桃子大大约会╯-╰

 

449#

同意楼上的

 

450#我是山花

你们肿么可以这样?!伦家生77了

 

451#谈恋爱了的桃子

。。。别卖萌了

 

452#是绿叶不是马里奥

大家好丫o(* ̄▽ ̄*)ブ 我又再上线啦~

谢谢大家之前的关心,我和阿拉贡很好,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哒~♥

 

453#

感觉楼主在打这两行字的时候很幸福哦

 

454#

百年好合!


455#

永浴爱河!

 

456#

早生贵子!

 

457#我是山草

楼主是要怎样生咧。。。

 

458#

Oopsie(捂嘴

————————————————————————

我把小叶子的出生这样写我也是有点无语了。。。(ˉ▽ˉ;)...

凑合凑合看别嫌弃啊>﹏<

评论(9)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