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论坛】该肿么给空巢老精介绍对象 【ET/AL/微all瑟/多CP】【PART19】

这一篇属于番外?

——————————————————————————————

大王单方面的误会。。。至于领主对于大王的误会是什么会在下几次的更新揭晓~

 

有了绿叶王子的到来,森林里长期枯萎的树木突然之间长满了生机勃勃的绿叶,为这座早已腐朽的森林带来了好的转变。

 

子民们当然很开心,并没有在意他们的绿叶王子是怎么出生的。

 

早无举办的宴会渐渐地又开始恢复举行,快乐渲染了整片幽暗密林。

 

瑟兰迪尔有了个精灵王子后,早就派精灵发布这个消息——为幽暗密林带来希望的王子诞生了。

 

瑟兰迪尔期待着他所爱之人前来与他分享这个喜悦,他也想给埃尔隆德一个惊喜便没有详细告诉大众这个孩子是如何得来的。

 

他觉得埃尔隆德肯定会非常喜欢这个惊喜的。瑟兰迪尔整只精开始变得没有那么阴沉,身子也慢慢的恢复着。

 

可惜好景不长,在瑟兰迪尔满怀期待以为埃尔隆德会回来找他的时候,他得到了一个消息——埃尔隆德将迎娶凯勒鹏与凯兰崔尔之女为妻子。

 

瑟兰迪尔并没有哭泣,他哭不出来。

 

他想要发泄,但他不能。

 

就是那时候,他第一次真正地体验到什么是能令精灵为之消逝的心碎。

 

这下,有所转变的幽暗密林彻底被黑暗笼罩着,子民们变得开始绝望与悲伤。精灵美妙的歌声再也无法在这片森林听到。慢慢地,象征着不详黑暗的大蜘蛛开始侵袭幽暗密林,起初没有经验的侍卫为之死亡,而幽暗密林的子女们也慢慢的减少。

 

加里安是唯一一个瑟兰迪尔身边的精灵目睹这所有发生的事,加里安看瑟兰迪尔好不容易养好的身子又再变坏,心里更为心疼他们的君王。

 

加里安眼看幽暗密林的情况随着瑟兰迪尔的心境变得越来越糟糕,没有一天不是在忧虑中度过的。加里安想尽了办法,他只是个瑟兰迪尔身边的总管无法阻止埃尔隆德将与别的精灵结为夫妻。

 

就在有一次他照顾莱格拉斯的时候,头脑一激灵,莱格拉斯王子不是瑟兰迪尔王的心头肉吗?莱格拉斯王子曾经为瑟兰迪尔带来了希望,这一次也肯定可以行得通的啊!

 

于是加里安抱着莱格拉斯来到双眼无神的瑟兰迪尔面前跪着,“我的王,求您看看莱格拉斯殿下,您已经有多久没有好好的陪伴他了?好好地抚摸他了?莱格拉斯殿下以前与您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一刻不是开心发出可爱的笑声的。自从您不再看他的时候,他也没有再发出那个快乐天真的笑声了。我的王,为了莱格拉斯殿下,您好好的振作起来好不好?”

瑟兰迪尔干涩的双眼终于不再无神了,看着加里安怀里的莱格拉斯,双唇微微颤抖着,“莱格拉斯...我的绿叶...”

 

加里安站起身来,把怀里的莱格拉斯抱给瑟兰迪尔。

 

“我的孩子...我唯一的希望...”终于,抱着莱格拉斯的瑟兰迪尔长久以来第一次流下了泪水,把自己的脸贴着莱格拉斯的头。

 

加里安看着眼前伤心流泪的瑟兰迪尔,自己也不自觉的流下了泪水,默默地用袖子抹了抹脸上的泪水。

 

小小的莱格拉斯感受到头上头凉凉的液体,发出“呜哇?”的叫声,挥了挥手摸摸自己小小的头后,双手握着从瑟兰迪尔肩上滑下的金发。莱格拉斯对于再次地摸到熟悉的柔软金发,终于发出了加里安所说的再也没发出的快乐笑声“咿呀、咯咯咯咯”。

 

瑟兰迪尔感受到怀里的莱格拉斯的情绪,泪水更多了,喃喃自语地说

 

对不起,我的莱格拉斯。

 

Ada忘掉了你也是我的希望,我的爱子

 

我唯一的孩子,我的绿叶。。。

 

从那刻起,瑟兰迪尔强逼自己振作起来,把过去的一切悲伤的回忆包括埃尔隆德一并忘掉。为了幽暗密林的子民、父亲离去之前托给自己的国度、也为了给他带来唯一希望的绿叶,他必须振作起来!

 

瑟兰迪尔一边管理着,一边学习,尽量把幽暗密林在黑暗的影响下,坚强地在中土生活。

 

再一次地,幽暗密林全部子民感到开心他们的君王终于好了起来,为这片森林鞠躬尽瘁。

 

自从那时候起,瑟兰迪尔就变成了中土生灵口中的“难以琢磨、脾气古怪、贪财”的幽暗密林精灵王。

 

只有这样,才能好好的保护自己的国度,再也不让子民们受到更大的威胁。这并不只是他的责任,更重要的是他的子民们从未放弃过对他这个君王的忠诚,凭什么自己那么轻易地就放弃他们?

 

精灵与生俱来的骄傲不允许他向命运低头。

 

瑟兰迪尔把幽暗密林统治得有声有色有条有理,尽管森林依然被黑暗笼罩着,不过相比之前,幽暗密林的精灵们的生活也改善了能够安居乐业。

 

瑟兰迪尔坚持训练侍卫以对付暗黑魔物大蜘蛛,以便能保护幽暗密林的安全。

 

从此以后,他心里只有国家、子民还有最爱的绿叶,再也没有别的生灵可以修复他早已破碎不堪的心。

 

再也没有。

—————————————————————————————

是不是很狗血呢?我不管,我的脑洞就是这样2333333


忘了说,两只老精灵误会的细节会在下几次的更新一起交代清楚,今天的只是给大家一点提示吧~


因为离领主的出场还要一段距离,所以今天先这样~


可是,我觉得有点短,所以下来又再更一点论坛!


————————————————————————————

586#林蜜酥

一言不合就秀恩爱

 

587#我是山草

桃子和山花也是一样呵呵。。。我就坐在旁边呢,别无视我的存在好不?

 

588#暮星公主

回复586# 你和金花领主不也是嘛

 

589#

哇,现场肯定到处都是闪闪发亮的

 

590#

掐指一算,目前共有三对:楼主和人皇、桃子和山花还有蜜酥和那个ID号挺长的金花领主。

 

591#

期待有更多对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92#

狗粮!我要狗粮!

 

593#暮星公主

大王只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喝酒和看着精灵们跳着舞、热情的歌声呢

 

594#

@最高最帅的矮人王 @不是备胎的渔夫 @头上一道光

你们快上呀!今晚是关键!能不能到手就看今晚了!!!别问我为什么,就凭我腐女的直觉今晚肯定有事发生!!!

 

595#

忘了确认一件事,大王没在线对吧?

 

596#我是山草

由于桃子和山花打得火烈,然后我华丽地被无视了所以也来参与直播行列了!

第一个上的是——巴德!

巴德战战兢兢地拿着一杯酒靠近大王,然后说什么我听不见了。。。

交给坐在大王身边的楼主直播!

——————————————————————————

明天更新领主依旧还没出场...不过相信我,领主很快又会出来而且是主动出击啦!


另外我还要解释一下为什么领主在论坛里很不活跃是因为领主觉得当面和兰兰说话比较正式且才能显示他要与兰兰重归于好的决心与真诚!


祝阅读愉快~

评论(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