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论坛】该肿么给空巢老精介绍对象 【ET/AL/微all瑟/多CP】【PART21】

莱格拉斯看瑟兰迪尔拿着个杯就离开盛宴了,而往常的宴会里瑟兰迪尔都是第一个离开的,因此大绿林的精灵都见怪不怪了。

 

放在以往的莱格拉斯见到瑟兰迪尔提早离开并不会起疑心,但是由于在整场宴会中,莱格拉斯

都在关注瑟兰迪尔和埃尔隆德的一举一动和表情。

 

经过之前自己如柯南般的观察,莱格拉斯没发现埃尔隆德有什么不对劲的,整个宴会的过程埃尔隆德都只是在喝着杯里的酒,时不时会回应坐在旁边的阿尔温说的话,整体下来严肃得就像平时大家所看到的林谷领主表面那样。

 

而在莱格拉斯的观察中,瑟兰迪尔也是除了喝酒以外便没有什么其他的活动,非常沉默。

 

但是我们最聪明最敏锐最可爱的绿叶王子终究抵挡不住仔细观察所带来的无聊感和耐心一点一点地在流逝,而跟身边的阿拉贡谈情说爱起来。

 

就是在这个没有观莱格拉斯的察的时间内,莱格拉斯没有发现到只是坐在自己身边沉默的瑟兰迪尔其实有往埃尔隆德的方向瞟了一眼。

 

在瑟兰迪尔提早离开之前,对正跟阿拉贡打的火烈的莱格拉斯说了句,“我去休息了。”

 

莱格拉斯这才意识到把观察瑟兰迪尔和埃尔隆德的这件事完全抛在了脑后。(PS:有阿拉贡在场没办法╮(╯-╰)╭)

 

莱格拉斯点了点头,就这样目送瑟兰迪尔的背影离开举办星光盛宴的场地。

 

正当莱格拉斯要为自己行动失败找借口时,发现到眼前的埃尔隆德似乎停止了喝酒的活动,手握成拳头脸色有点紧绷似乎是在忍耐又好像是紧张。

 

挣扎了一会儿的埃尔隆德起身离开了宴会,向着瑟兰迪尔刚才离开的方向走去。

 

阿尔温看着埃尔隆德离开的方向,凭着精灵敏锐的感觉到似乎有一个视线和自己的交叉便转过头看到莱格拉斯看的方向也与自己相同。

 

莱格拉斯眼看埃尔隆德的背影就这样消失了,看到阿尔温盯着自己,微微地笑了一下。

 

“阿拉贡,我离开一下。”

 

莱格拉斯和阿尔温同时离开自己的座位向着同一个方向前行。

 

“莱格拉斯,我们之前不是在私信里说了吗,你会站在我Ada这边帮忙追求瑟兰迪尔陛下的。”

 

阿尔温看眼前的莱格拉斯欲言又止,“怎么了?”

 

“其实Ada刚才,就在今天早些时候,跟我说了一些我一直以来都不知道的事。一个长久以来都在折磨着我Ada的事。”

 

阿尔温微皱着眉,“是不是关于我Ada的?”

 

莱格拉斯点了点头,“但我觉得以埃尔隆德大人的性格,不可能是会始终乱弃的精灵,他们之间一定是发生了什么误会。”


阿尔温听见了莱格拉斯所说的话后,露出不明显的惊讶表情,“我就知道,瑟兰迪尔陛下和我Ada过去真有一段。”

 

“不如我们跟上去,听听看他们的谈话?”

 

莱格拉斯有点难为情,“这不好吧,这是偷听的行为……”

 

“难道你想要看着你Ada困在过去的痛苦中吗?如果他们之间真的存在着误会,或许有了我们的帮忙,他们能就此重归于好呢。”

 

阿尔温如此坚定又丝毫不咄咄逼人的语气加上莱格拉斯一心想要把瑟兰迪尔从过去一直以来折磨着他的漩涡拉出来,因此莱格拉斯点头以示同意。

 

莱格拉斯熟悉瑟兰迪尔的脾性,虽然瑟兰迪尔每次提早离开宴会的借口都是一尘不变回到自己寝宫休息,实际上有一次莱格拉斯好奇地跟上去,发现瑟兰迪尔是独自来到一片空荡荡的私人花园里寂静地在站一个高处喝着卫多宁仰视着整片森林。

在莱格拉斯的带领下,两只精灵果然看到瑟兰迪尔的背影在私人花园出现,同时还有埃尔隆德缓缓前行的步伐。

 

两只精灵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蹲了下来以防被瑟兰迪尔和埃尔隆德发现。

 

埃尔隆德的步伐非常地慢,带着有些犹豫。

 

低沉浑厚富有磁性的男声突然响起,“为什么来到大绿林。”

 

埃尔隆德的身体轻轻地颤了一下,继续走到瑟兰迪尔的背后,“你应该很清楚。”

 

瑟兰迪尔轻笑了一下,笑声带着有些轻屑的意味,“清楚?对呀,我清楚得很。现在索伦的黑暗势力彻底地从中土连根拔起,恢复了和平,你这才想起大绿林有人在等你是吗。”

 

埃尔隆德的眼瞳震了震,很是惊讶。

 

“那我告诉你,大绿林的这个人很早就已经没有在等待你的到来了。”瑟兰迪尔这才转过身面向着埃尔隆德。

 

因为瑟兰迪尔饮用的酒,淡淡的嫣红染上他雪白的肌肤。

 

“你说过会等我的。那天你说过的话,就算经过了几百年还是几千年,我都记得一清二楚!你说你不等我的话,还有谁会等我。你怎么可以轻易地忘记我们的誓言?!”埃尔隆德的眼神突然之间变得愤怒起来,还激动得伸出手紧握着瑟兰迪尔拿着酒杯的手。

 

而瑟兰迪尔没有想到一直以来以温文儒雅的形象受到中土生灵的敬仰和赞赏的埃尔隆德会抛开以往的形象,突然施出如此之大的力量握着自己的手。

 

当。。。

 

一直被瑟兰迪尔拿着的酒杯掉下,与地上碰撞,发出响亮的声音。

 

瑟兰迪尔挣扎着,想要挣开埃尔隆德的蛮力。

 

“放手!”

 

埃尔隆德目眦欲裂,“不放。”

 

在一旁观察着整个过程的莱格拉斯看到瑟兰迪尔在埃尔隆德的束缚下,想要站起身却被身旁的阿尔温拉下来,“不要过去,他们之间的误会应该由他们自己当面说清楚!”

 

“可是。。。”

 

“你没有听见我Ada刚才说的话吗?你跟我说的是陛下认为Ada先背叛他们的誓言是吧。”

 

莱格拉斯用着疑惑的眼神看着阿尔温,阿尔温小声地说,“我感觉Ada的话代表了他认为是你Ada先背叛他们之间的誓言,他们互相误会对方了。”

 

莱格拉斯这才惊觉到埃尔隆德所说的话正有此意,还没开口说话又被阿尔温打断了,“嘘。”阿尔温指了指前面。

 

“你到底要从我这里拿到什么?”瑟兰迪尔停下了无谓挣扎,用冰蓝色的眼眸盯着面前愤怒的埃尔隆德。

 

你到底要什么,我仅有的只剩下了绿叶还有大绿林的子民,还有破碎不堪的心,你要什么。。。

 

“我要的,从头到尾只有你啊。”

————————————————————————————

下一章继续更新两只老精的纠葛。。。

评论(1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