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新坑】【现代AU】【PART 2】FATE OR CHOICE 【all瑟/AL】

“我呀,好久都尿不出来了,明明有尿意却尿不出,这可憋死我了!医生你看,我该怎么办?”

瑟兰迪尔揉了揉太阳穴,这已经是他接的地23位病人了,没有停止工作的他感觉到了头昏脑胀。

“有经常憋尿的习惯吗。”

坐在对面的男人大约五、六十岁,回答瑟兰迪尔的问题,“没有!从小就看广告说憋尿不好,我可是从来都不憋的。”

“除了尿不出,还有感觉到哪里疼痛吗。”

瑟兰迪尔低着头,手伸到柜子里摸索着另一瓶酒。

“没有,可是腹部感觉很涨。”

“几天了。”

瑟兰迪尔仍然没有放弃寻找酒瓶。

对面的男人继续回答着瑟兰迪尔的问题,“好几天了,差不多四、五天?我没仔细算呢。”

瑟兰迪尔放弃寻找酒瓶,抬头看了眼对面的男人,一边站起身一边说,“在床上坐好,脱下裤子。”

男人一听见瑟兰迪尔的要求,睁大了眼睛用着询问的眼神看着瑟兰迪尔,而瑟兰迪尔只是回了个眼神,男人就乖乖地扭扭捏捏地走到床边脱了裤子坐下。

瑟兰迪尔从柜子里拿了导尿管和袋子,“现在,什么话也别说,静静地坐下就行了,听明白吧。”

男人点了点头,“那是什么呀?”

瑟兰迪尔的眼刀飞了过来,男人直接闭嘴了。

瑟兰迪尔转身从桌上抽出了手套给自己戴上后,微微蹲下身用恰当的力度又快速地把管子安全地塞进了男人的尿道,过了一会儿,橙黄色的尿液慢慢地流进尿袋里。

“等会儿尿完了后,我会给你开药,过了一阵子我就会把尿管拔出让你自己尝试自解。能够自解的话,拿了我给你开的药再付上了钱就可以离开,听懂了?”

瑟兰迪尔已经走开脱下手套直接丢进垃圾桶里,按了洗手液搓了搓就在水下冲掉。

男人还坐在原地,瑟兰迪尔投去了个疑惑的眼神,男人扭扭捏捏地说出话来,“就在这边不行吗?”

瑟兰迪尔翻了白眼,“我相信我的病人并不喜欢一进来看见男性器官?”

男人支支吾吾地想解释自己的想法,瑟兰迪尔直接一把拉了帘子,“乖乖在里边,别出来吓到我的病人。”

男人赶紧地点头并且用心存感激的眼神望向瑟兰迪尔,他现在这个样子怎么走出房门呢。

瑟兰迪尔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按了桌上的按钮,示意下一位病人进来。进来的是一位女性,拥有姣好的美貌且一头火红色的长发。

瑟兰迪尔挑着眉看走进来的女性,“怎么找到的。”

那位女性自顾自地坐在瑟兰迪尔面前,低着头,“瑟师傅,您就随我回去纽约好不好?这里有什么值得让您留恋的?”

瑟兰迪尔自己放松地躺在椅背上,“这里有没有东西值得我留恋由我说了算。还有,我是不会回去纽约的。”

对面的女人一听见瑟兰迪尔这么说,脸上的表情开始着急起来了,“师傅!您不可以这样…”

瑟兰迪尔依旧用悠闲的姿态来回应她,“为什么我不可以这样?我一直以来想做什么,都没有人能够阻止我,这次也一样。”

女人直接站起身来,用着很激动的语气说话,“您到底要躲到什么时候?!这都已经五年了,您难道不知道大家尤其是莱格拉斯很担心您吗?”

瑟兰迪尔原本带着轻屑意味上扬的嘴角直接消失,瞪着眼前的女人说,“我身在哪一个地方也要向任何人交代吗?”

“不需要,但是我们在您心里连一点地位都没有吗?您可以谁都不关心,但是就连自己唯一的儿子也不关心了吗?上个月是莱格拉斯的婚礼,您也没有到场,您知道莱格拉斯有多伤心吗?得不到自己的父亲同时也是他现在在这世上仅剩的唯一亲人的祝福,那天婚礼差一点办不下去了,师傅您知道吗?!”

女人一说到莱格拉斯,也就是瑟兰迪尔的儿子时,眼角不自觉地抽动了一下,眼神溢出了悲伤与愧疚的眼神,“有没有我的祝福,那很重要吗。”

对面的女人没想到瑟兰迪尔会说出这一句话,震惊地睁大了眼睛,“师傅您…您怎么可以这么说!莱格拉斯一直以来都很尊敬您很爱戴您的!”

瑟兰迪尔下意识地往柜子探去,又想到了柜子里的酒都被他给喝完了才把手伸回来。

“我这个倒霉之人的祝福很重要吗。“

女人摇了摇头,“师傅您绝对不是倒霉之人!您的祝福当然很重要。到底,到底是什么让您躲在这个小镇上?”

瑟兰迪尔坐起身来,语气充斥着愤怒的情绪,“那很重要吗!”

女人像是早就料到了瑟兰迪尔会这么说似的,抱着胳膊,“是不是因为他?那个令您像个缩头乌龟般躲来这里的那个男人?”

瑟兰迪尔半眯着眼睛,眼神充满了危险,“你最好在我发火之前离开这里!”

女人挑衅地说,“我是绝对会离开,我既然都找到了师傅您在这里,很快,他们都会来到这里找您的!希望师傅到时能够自己应付,我就先走了。”

女人拿起了桌上的包包就离开了,在离开之前,还悠悠地说了一句,“那位患者应该早就排完尿了吧。”

瑟兰迪尔狠狠地瞪了她的背影一眼,自暴自弃似地躺回了椅背。瑟兰迪尔咬牙切齿地说话,“陶瑞尔那个丫头竟然敢顶我嘴了!!”

突然一道颤抖的男音传出来,“那个,医生…我、我好了。”

瑟兰迪尔这才想起了自己的房间还有一位病人,重重地呼了口气后,走到床的位置去,拉开帘子,发现尿袋里的尿非常之满,“哼,还说没憋过尿。”

瑟兰迪尔再次穿上手套后把尿道里的尿管移除,这才刚移除,那个男人就马上穿上裤子向瑟兰迪尔道谢了后就慌忙地离开了。                                      o00o

陶瑞尔刚上了车后,就从包包里拿出手机,“喂,是我,陶瑞尔。找到师傅了。”

陶瑞尔点了头,“师傅现在的状态很不好,一进房门就闻到了酒味了。而且你能想象到吗,师傅竟然会帮病人做导尿!换做是以前的师傅,师傅一定不会自己亲自动手的!”

陶瑞尔又点头,对着手机说话,“嗯,明天你们都会来是吧,我马上发给你地址。明天见,bye. ”

陶瑞尔挂了电话,脸露出神秘的微笑,“看来明天的表演会很精彩咯。”

————————————————————————————

这篇文我差点忘记了(汗-__-
但我还是爬上来更新了嘿嘿(●ˇ∀ˇ●)

文笔一如往常小学生水准呢...       

评论(7)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