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论坛】该肿么给空巢老精介绍对象 【ET/AL/微all瑟/多CP】【PART10】

莱格拉斯蹦蹦跳跳地从台阶下来,来到了阿拉贡的身边,向林谷一队精灵露出灿烂地笑容后便勾着阿拉贡的胳膊跟在瑟兰迪尔的身后。

 

其他大绿林的精灵则带着宾客到各自已准备好的休息空间。

 

一路上,虽然阿拉贡和莱格拉斯只是安静地跟在瑟兰迪尔的背后,但姿势非常的亲密,靠近得能够清除感受到彼此的温度,而在他们身后的还有加里安和陶睿儿。

 

到达书房门前,瑟兰迪尔便转过身说:“加里安、陶睿儿你们去忙你们的。还有你们两个给我分开点!别给我靠得那么近!”

 

加里安和陶睿儿微微点头后,便转身离开了。

 

而阿拉贡和莱格拉斯听见后,才不好意思地稍微离对方一点。(表示是真的是一点而已。。。)

 

“进来。”

 

三只精进入到一个空间非常大、非常干净整洁的书房,空气中带些味道清芳的兰花香。

 

瑟兰迪尔走到座位上,先脱掉了作为外衣的拖地长袍,剩下了依然还是长袍但不是长到拖地的才坐下。

 

阿拉贡和莱格拉斯非常紧张地站在瑟兰迪尔的桌前,两人十指紧扣,尽管掌心冒出了许多的冷汗。

 

瑟兰迪尔盯着两人,不发一语。

 

许久,静得两人的精神有些紧绷,然而这只是让两人牵着的手握得更紧。

就算遇到了什么灾难,也无法让他们轻易地放开对方的手。

 

“阿拉松之子,阿拉贡。伟大的刚铎国王,你为何认为我会接受你的提议?”

 

瑟兰迪尔左手拿起刚刚倒好酒的酒杯,眼神犀利地看着站在他面前的鸳鸯。

 

阿拉贡与莱格拉斯相视后,眼神坚定地望向瑟兰迪尔:

 

我爱他。

 

就在我第一次与莱格拉斯见面,也就是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对他一见钟情了。

 

就算我在北部漂泊成为神行客到当上刚铎的国王,我的心里至始至终只有莱格拉斯一人。

 

我爱他。

 

不是因为他拥有精灵出色的外表和战斗能力。

 

而是他是我遇过最美好唯一令我心甘情愿奉上我所拥有的一切的人。

 

不管是维拉伟大的神还是像米尔寇那样强大的魔物也无法将我们这对深爱彼此的爱侣分离。

 

任何的因素都不可能是我们分离的原因。

 

请您,莱格拉斯亲爱的Ada,伟大的大绿林精灵王瑟兰迪尔陛下,成全我们在一起的决心。

 

瑟兰迪尔全程看着阿拉贡,脸上无任何的表情。而站在阿拉贡身旁的莱格拉斯早已被阿拉贡深情的表白给感动了,红着双眼并紧抿着嘴唇,想要阻止泪水从眼眶里流出。

 

“我并没有什么要求,只想要我拉扯大的儿子能够得到他的幸福。。。”

 

瑟兰迪尔说到这里的时候,对面的两人激动地相视,莱格拉斯留下了开心的泪水。

 

然而。。。

 

“所以,你就算有着半精灵的血统,但是你的寿命也只是比其他的人类还要长一些而已。当你的时间到了,莱格拉斯还依然活着。难道你要我儿子带着爱人离开了的悲伤痛苦一直活下去吗?还有另一种可能:我相信你肯定知道,能够带走精灵的生命只有两样东西就是死亡和心碎。心碎所带来的痛苦可能缠着精灵一辈子。还有人类逝去的时候,灵魂可能得以得到救赎而很快就能转世回到中土忘记了前世所有的记忆。然而精灵只能呆在曼多斯大殿等上上千年甚至是上万年才有机会得到转世的机会。凭什么你能够忘记了前世而莱格拉斯就得带着沉痛的回忆在曼多斯大殿独自承受上万年?还是你要莱格拉斯放弃精灵的永生,变成像人类的短命精灵?”

 

瑟兰迪尔一股气说了那么长的话后,抬起手喝了一口酒。

 

而站在对面的两人显然没有预料过瑟兰迪尔会到把莱格拉斯将来可能接受的后果直接摊出来,一时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莱格拉斯见阿拉贡没出声,只好开口祈求瑟兰迪尔:“Ada,你就别为难阿拉贡了。。。”

 

瑟兰迪尔一个眼神把莱格拉斯接下来要说的话堵回去了。

 

阿拉贡收紧了手里爱人微冰凉的手,重新看向面前表情严肃的精灵王。

 

“我的确有过这个考虑,我也四处寻找过任何一切的方法,虽然还没找到实质的解决方法。但我相信或许我们可以把我们想要一直永远和对方在一起的决心向维拉祈祷,维拉可能看在精灵是首生子的份上或者是我们都为中土去除了邪恶的魔力带来了光明的份上而准许我们的愿望。”阿拉贡恭恭敬敬地回答瑟兰迪尔所担心的问题。

 

瑟兰迪尔轻哼了一声,“在没有找到办法之前,我是不会将我的绿叶交给你的。”

 

话这么一说,阿拉贡和莱格拉斯就急起来了。

 

“Ada,我不介意我未来将会承受着什么样的痛苦。我只知道如果没有阿拉贡在我的身旁陪伴着我,我接下来的每一天将会在悲伤心碎里度过。”

 

瑟兰迪尔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看着面前意志坚定的儿子。

 

什么时候,一直在他呵护宠爱下的绿叶已经从屁颠屁颠跟在自己的身后用他软糯的童音一声一声地叫Ada的肉团子已经长大成如此成熟的成年精灵?

 

“莱格拉斯,你绝对不会想体验心碎的感觉。”

 

“如果命运决定我一定会面临心碎,那么在我心碎导致肉体被消灭前,我愿意和我的爱人一起长相厮守直至。。。直至他逝去为止,我也满足了。如果维拉要我放弃作为首生子拥有的永生,我也愿意。只要我们能一直一直地在一起,我也别无他求了。”

 

阿拉贡和莱格拉斯再次地对视,两人的双眼里都包含着同样的感情——爱意。

 

瑟兰迪尔看着眼前这对相爱却无法永远在一起的跨族情侣,心中也为他们所遭遇的问题而感到惋惜。

 

“你真的愿意放弃维拉赐予首生子的礼物?只是为了与你所谓的爱人在一起?”瑟兰迪尔没打算那么轻易就成全他们之间的爱情。

 

“是的,Ada。”

 

“但是我不会轻易就让莱格拉斯放弃他的永生,我不会停止寻求方法。现在我们目前能做的是获取同伴的祝福,这样维拉或许赐予我们祝福让我们能彻彻底底地长相厮守。”阿拉贡随后也对瑟兰迪尔做出了承诺。

 

瑟兰迪尔眼前突然模糊。

 

原来自己因为这对被命运主宰的苦命鸳鸯的爱情感动了。

 ————————————————————————————

觉得越来越不像论坛体了(捂脸

这一次码的有点少,别嫌弃哈>﹏<

差不多再更多大概两次?就要开虐啦~(保证不会太虐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小可爱们都是我的动力哦!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