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论坛】该肿么给空巢老精介绍对象 【ET/AL/微all瑟/多CP】【PART11】

“Ada?”“陛下,您没事吧?”两人第一次看见瑟兰迪尔在别人面前流泪的样子而感到有些惊慌,以为因为自己的倔强而把瑟兰迪尔气到哭了。

 

瑟兰迪尔一边摇头一边擦拭去脸上的泪水,“没事,你们将会收到我的祝福。”

 

两人听见后,脸上的担忧全消失了,只剩下因为得到父亲的承认以及祝福而开心拥抱在一起。

 

瑟兰迪尔轻咳了一下,得意忘形的两人才得以松开拥抱安静下来等着瑟兰迪尔接下来要说的话。

 

“大绿林王子,吾瑟兰迪尔之子,莱格拉斯与其爱人刚铎国王,阿拉松之子,阿拉贡的结合受到大绿林精灵王与子民们的祝福。愿这对相爱的情侣能够长相厮守,就算死亡也无法将他们分离。”

 

瑟兰迪尔说完了这一句后,两人再次抱在一起,不过不同的是两人这次是激动得吻上彼此的嘴唇,惹得瑟兰迪尔翻了个白眼。

 

瑟兰迪尔看着面前缠绵相爱的情侣,突然想起自己以前也曾那么年少轻狂,为爱不顾一切,怎知自己却为此失去了一切,胸腔里的心脏停止了跳动只是机械般运作。

 

真好,至少自己最爱的儿子能够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够了,要亲亲我我的话,请你们滚出去!”瑟兰迪尔特意地拉下脸来,想要表示自己对这对不会自我控制的情侣的不满。

 

两人这才不好意思放开对方,有些气喘地对着瑟兰迪尔傻笑了一下。

 

“知道了,Ada~” 莱格拉斯露出瑟兰迪尔此生第一次看见自家儿子最甜美最真挚的笑容,瑟兰迪尔表示有点不满!

 

“那,阿拉贡你先回寝室里好不好?我想陪Ada说说话。”莱格拉斯把手搭在阿拉贡的肩膀,动作就如往常那样熟悉,莱格拉斯手掌的温度从阿拉贡的肩膀传入他的胸腔里。整个胸腔变得温暖起来,让阿拉贡也不自觉地露出了痴汉笑。(作者表示 -__-|||)

 

“好。”

 

阿拉贡向瑟兰迪尔行了个礼后,便离开了书房,整个书房只剩下两只精。

 

瑟兰迪尔以为莱格拉斯会迫不期待地跟阿拉贡相处,毕竟还在处于热恋期嘛。

 

“怎么了,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嗯?”

 

莱格拉斯刚才充满幸福红光的脸,这下担心突然代替了之前的正面情绪,坐在瑟兰迪尔声旁备有的椅子上。

 

“Ada,刚才你为什么哭了?你从不在我面前流泪,更何况刚才你不喜欢的阿拉贡也在场呢。”

 

瑟兰迪尔看了莱格拉斯几秒,这才移开自己的视线,不作回答。

 

“Ada?我就算如今拥有了自己的伴侣,我依然是你最爱的儿子,绿叶呀。”莱格拉斯拿起瑟兰迪尔的左手摸上自己的脸颊。

 

瑟兰迪尔再次看回莱格拉斯白净的小脸,嘴唇抿着,感受到手上传来的温度。

 

只是摇了摇头,“我没事,被你和那个阿拉贡的爱情给感动啦,这样说你开心不。”

 

莱格拉斯依旧担心地看着面前从小就宠爱着自己的父亲。

 

自己什么时候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感觉到父亲的情绪了?又是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变得越来越叛逆加上一心向着大绿林外的世界而跟父亲起争执的次数一直在增加导致了两精心之间产生了隔阂。

 

莱格拉斯这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父亲一直以来身上都存在着一种不明的情绪,说是忧郁,也不能完全这样说因为瑟兰迪尔的眼里还存在着某种不明的希望但是却很渺小。渺小到让人无法感觉到,莱格拉斯花了几千年也只能察觉到了这些细小的情绪。

 

有时候会看到瑟兰迪尔独自一个精在自己的书房或是寝宫里的时候,那道作为大绿林全子民的支柱的精灵王的背影永远都是那么的悲伤。莱格拉斯这时候都会感到不忍,可惜自己心中那股年少轻狂中带有的叛逆阻止了自己想要前去关心父亲的想法。

 

几千年来那么坚强的瑟兰迪尔怎么可能当着儿子和儿子爱人面前流下罕见的眼泪呢?

 

“Ada,一直以来都是您在关心我,这一次,让我好好地关心你好不好?”

 

瑟兰迪尔见眼前的儿子如此地坚持要自己对他说出自己隐藏在心里深处多年的问题,而且儿子声音充满了祈求。作为父亲的瑟兰迪尔于心不忍,只好叹了一口气。

 

“我的叶子真的长大了呢,还记得要关心我这个老父亲。”

——————————————————————————

 

371#

女神你们现在做什么呢,好奇~

 

372#炎魔才不是我的对手

公主和领主去逛大绿林啦

 

373#

那炎魔大人,你看这次谁的机会最大?

 

374#

看样子在你们之间没有一个是大王喜欢的?

 

375#

这不一定吧,刚才的直播领主大人不是没说到话嘛。可能领主大人比较特殊,大王没让领主大人说话?(天,这什么个逻辑呀,我自己说出来都不好意思)

 

376#炎魔才不是我的对手

我也不确定这件事呀,不过我是有听过一些关于瑟兰迪尔王的传闻哦~(卖个关子

 

377#

大人请你解答小的疑惑!(抱拳

 

378#

瓜子又出现了

 

379#

麻麻问我为什么最近像个疯婆子那样突然自己笑起来,而且是特别猥琐的那种(微笑

 

380#炎魔才不是我的对手

咳咳。

那我开始说咯。

我在林谷住下的时候,就听到了许多传闻。其中一个的是瑟兰迪尔王在成为幽暗密林(大绿林改名前)的国王之前有过一段特别深刻的恋爱。PS:我先在这里说,这只是传言哦!假消息的话,别拍我>﹏< 

瑟兰迪尔王本来与对方相约要在战争后一起度过余生,不知道为什么却突然分了,而瑟兰迪尔王回到了幽暗密林成为国王后娶妻生子。双方的爱恋就这样不了了之,如今中土没几个精灵是真正知道此事的,都是些传闻。但我感觉我老婆是知道的,就是不告诉我@林蜜酥 ╮(╯-╰)╭

 

381#

你提到只是其中一个?还有别的版本?

 

382#

我感觉是挺狗血的2333

 

383#

嗯哦我也听过类似的版本!都是些长辈告诉我的!

 

384#

楼上是自由的小精灵?

 

385#林蜜酥

回复380# 我就是知道,不告诉你怎么了(哼

 

386#

蜜酥不能告诉我们嘛~~~~~

 

387#不是备胎的渔夫

这是真的么?!

 

388#我是山花

就算是真的那又怎么样,反正都是过去的事了~

 

389#

哦?我以为山花和桃子大大约会去了(坏笑

 

390#我是山草

他们的确是丫

————————————————————————————

我真的是词穷了,写得不好请不要拍我呀◐﹏◐

预测应该还没那么快虐?看我心情哈哈哈哈哈(邪恶

至于大家有一直说领主冲,要主动点的,我表示这是个小小的伏笔反映领主以前对兰兰的感情。。。不说那么多了,再多几次更新应该大家就可以猜到为什么领主没那么主动了~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