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论坛】该肿么给空巢老精介绍对象 【ET/AL/微all瑟/多CP】【PART31】

——这一次更新没有大王的部分哦——


——我是宴会结束回到房间的孤山矮人的分割线~——

 

“舅舅,不如你再去跟大王告白告白一下?单独的,没有其他人的打扰!”

 

“对呀,或许还有一丝丝机会呢?”

 

索林坐在准备好的床上,听着面前站着的两个外甥怂恿自己向瑟兰迪尔再次告白。

 

“论坛里不是有他们俩接吻的照片了吗?我就算去向他告白,你们也知道机会几乎是渺小到没有吧。还是你们想要看舅舅我出糗?”

 

菲力和奇力同步摇头,“才不是!就算知道不可能,但是至少要单独向大王告白,真心诚意地告诉他你心里对他的爱是有多深!另外,昨天的告白不算!太单调了~”

 

索林对于外甥们的坚持表示无言,“瑟兰迪尔和那个埃尔隆德的羁绊是有多深没有人知道...算了,反正知道一定会被拒绝,我还是会告白的!”

 

菲力和奇力见自己成功怂恿索林再次向瑟兰迪尔表达心意,互相击掌,满脸都是调皮的笑容。

 

“那,舅舅你打算什么时候去?”

 

索林直接躺下去软乎乎的床,摆了摆手,“明天吧,今天超级累。”

 

——————————————————————————————


——我是阿拉贡和莱格拉斯的甜蜜分割线——

 

“阿拉贡!”

 

表面冷静,心里却有些紧张是阿拉贡在听到熟悉的声音叫着他的名时的反应。

 

莱格拉斯直接跑向阿拉贡的方向,将自己轻盈的身子整个挂在阿拉贡的背后。

 

“嘿,睡得好吗?”莱格拉斯用自己的双臂抱着阿拉贡的脖颈,用那薄唇亲密地在阿拉贡耳旁说话。

 

阿拉贡感觉暖暖的气息喷洒在自己的耳朵旁,一阵酥麻感从耳朵传来。

 

莱格拉斯感到奇怪为什么阿拉贡没有反应,“怎么了?唔哇!”

 

突然阿拉贡直接把挂在自己背后的莱格拉斯看似粗暴实际上他尽量在不弄痛莱格拉斯的情况下拽到自己面前。

 

“你怎么了!突然把我拽过来,吓死我了真是...”

 

阿拉贡现在的双手圈在莱格拉斯的细腰,而莱格拉斯的双手依然是圈在阿拉贡的脖颈。

 

“你一声不吭就把我一个人丢在床上,你跑哪去了?”

 

莱格拉斯看着离自己只有一根手指距离的阿拉贡的脸庞满是严肃的样子,扑哧一声,笑出来了。

 

“怎么,我在自己的国度里会失踪或是迷路吗?你应该照照镜子,看看你现在的样子,真可爱呀~我怎么没发现到你严肃的样子是那么可爱的呢...唔......”

 

阿拉贡直接吻上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诱人的嘴唇。

 

嗯,果然是莱格拉斯,连接个吻也能吻出甜甜的味道。

 

“唔...你做什么!别人看见怎么办呐...”莱格拉斯享受了一会儿后,有些依依不舍地挣扎出阿拉贡主动的亲吻,双颊有些绯红。

 

“看见就看见。现在全中土都知道你是我的人...不不,是我的精灵,唯一的。”阿拉贡有些圈紧了在他怀里的莱格拉斯。

 

莱格拉斯轻推了一下阿拉贡厚实的胸膛,“刚才,你是生气了?”

 

“没有,只是担心。”

 

莱格拉斯微微地歪头,“担心什么啊?”

 

“担心你会突然不见,一声不吭的,很吓人。”阿拉贡把自己的脸埋在莱格拉斯温暖又熟悉的脖子里,贪婪地吸着矮人身上拥有独特的森林清香清新味。

 

莱格拉斯愣了一下后,摸上阿拉贡的黑色卷发(今天有洗头哦,在有大王的地方怎敢不洗23333),“我不会突然不见,我会永远在你身边守护着你。你忘了吗,我说过的‘To whenever it may lead’ 是认真的绝无戏言。”

 

“谢谢你,莱格拉斯。我也是会永远守护着你、好好地爱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

 

路过的精灵看到此场景纷纷躲开,后来更是表示闪瞎了眼。

 

“不,是直到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离。”阿拉贡过后补一句。

 

是的,一人一精就这样拥抱在一起许久,连一向表情管理特别强的总管加里安也忍不住偷偷地翻白眼。

 

“所以说,你到底去了哪里?”

 

“我刚才去找Ada了。你绝对不知道我听到了什么!”

 

“什么啊?是不是跟昨天晚上你表现得有些奇怪有关?”

 

“嗯...昨天我听见加里安和埃尔隆德大人的对话,关于我Ada过去的事情。我本想马上去找Ada的,可是又怕Ada已经睡了,所以今天早上才去Ada的房间。”

 

莱格拉斯的语气透露了他的担忧。

 

“那你担心什么?”

 

莱格拉斯继续对阿拉贡述说他的担忧,“我担心,Ada的身子,我今天早上去找Ada的时候,Ada的手冷得不像话。我们精灵怎么可能会感到冷的呢...很明显有问题。”

 

阿拉贡明白他在这方面帮不上忙,所以也只是静静地听,尽他所能安抚莱格拉斯的情绪。

 

——————————————————————————————

 

【由于巴德告白宣告失败,巴德在星光盛宴喝了比自己所能承受的分量还要多,因此预料中华丽丽地喝醉了。过后还是清理场地的精灵们好心地把他带到准备好的房间里休息。巴德再隔一天醒来时不仅因为宿醉而感到不适,更是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受了伤,自己身上有一些零零散散的淤青。巴德向加里安表示希望加里安代替他向瑟兰迪尔告别后,自己就收拾好行李返回了河谷镇继续过生活。可悲的单恋就此结束。但是他还是感到开心,因为他,巴德,平凡的人类始终还是有机会向自己很喜欢的大绿林的国王表达自己对他的心意,更是能够把瑟兰迪尔当成是自己的梦中情人。对他来说,这些已经足够了。没有美人在旁,但至少自己还有最爱的三个孩子陪伴在自己的身边,他的生活便再也没有什么遗憾了。他的一生足以让他死无遗憾。】

 

(是的,巴德的戏份就此结束,有缘就在番外里见咯!)


————————————————————————————

节奏有些快的脚步在大绿林王国的走廊响起,由于走廊上并没有多少障碍物或者是精灵,因此脚步的主人并没有撞上任何东西。

 

冲冲地走到某一个宫里的门外,推开,只见埃尔隆德正在拿着一本书阅读。

 

“A....Ada....我....呼....”阿尔温由于刚才迅速的脚步导致她现在气喘,说话也无法以完整的句子呈现。

 

埃尔隆德看见自家宝贝女儿如此气喘呼呼,赶紧地放下书本,走向阿尔温的方向,“怎么了?有话慢慢说,不急。”

 

阿尔温一手撑着门,一手帮自己顺气,好不容易感觉比较好了后,再次开口说,“这事很急!Ada,刚才我听见了加里安和大绿林的医官之间的对话!”

 

“阿尔温,你最近似乎很喜欢偷听别人的对话?这是不对的...”

 

眼看埃尔隆德又要开始他长长的言论,阿尔温马上打断,“是,我知道。可是刚才完全是碰巧的,我只是太无聊想要到处参观,怎么知道他们在里边啊。Ada,你绝对猜不到我刚才听见了什么!”

 

看着眼前表情紧张的阿尔温,埃尔隆德赶快正了正神色,“好吧,那你刚才听见了什么?把你急成这样。”

 

阿尔温这时却有点犹豫了,“我刚才...听到了加里安说...”停顿了一下,看看埃尔隆德的表情后决定说下去,“说陛下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了,甚至需要马上西渡的程度...”

 

埃尔隆德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什么?你没有听错?”

 

阿尔温摇摇头,“没有,我就在门外,听得一清二楚呢。Ada,你看,这下怎么办?你有什么办法是能帮到陛下的吗?”

 

埃尔隆德心烦的时候就会习惯性地皱眉头,“应该就是加里安所说的心碎的后遗症了。我没有办法,我也希望能够帮助瑟兰啊...”

 

阿尔温见到了埃尔隆德露出担心和心痛的样子,自己也不禁感到悲伤,轻轻了搂着埃尔隆德,“Ada,不如你跟陛下谈谈?让他和我们一起西渡?”

 

埃尔隆德悲伤地摇头,“按照瑟兰顽固的脾性,他是不会抛下子民,自己去西渡的。”

 

“甘道夫呢?他总是有办法的是吧?”

 

埃尔隆德没有说话,只是在思考着


————————————————————————————

明天会有领主和兰兰的伪开车哦~


评论(2)
热度(35)
©KIW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