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

【论坛】该肿么给空巢老精介绍对象 【ET/AL/微all瑟/多CP】【PART32】

“陛下,埃尔隆德大人在门外要求见您。”

 

坐在软垫上修着兰花的瑟兰迪尔一听到埃尔隆德的要求,挑眉一下,“让他进来。”

 

“瑟兰。”

 

瑟兰迪尔抬眼看见昨晚吻了他的埃尔隆德,一想到这里,瑟兰迪尔感觉自己的双颊有点火辣辣的,“有什么事么。”

 

埃尔隆德不出声,只是踱步向前,慢慢地在瑟兰迪尔面前蹲下来,摸上瑟兰迪尔的手。

 

“瑟兰,你的手怎么那么冷?”

 

瑟兰迪尔望进去那双动人的灰瞳,并没有挣开埃尔隆德触碰,“最近的天气有点凉,没有什么严重的。”

 

埃尔隆德一早就知道瑟兰迪没有向他坦白的打算,只是继续地把自己的手放在瑟兰迪尔冰冷的手上,似乎觉得把自己的体温渡给瑟兰迪尔会令他感觉好点。

 

当然,瑟兰迪尔知道埃尔隆德肯定不会相信自己有破洞的谎言,只是有点好奇埃尔隆德的态度,“还有事吗?”

 

“我爱你。”

 

毫无苗头的告白让瑟兰迪尔有点措手不及,手一抖不小心剪掉了兰花不该被剪的部分,用他那充满磁性浑厚的嗓音回复,“我知道。”

 

埃尔隆德轻握着瑟兰迪尔的另一只手摸上自己的脸,脸颊感受着瑟兰迪尔不正常的温度,“我们去西渡好不好?”

 

瑟兰迪尔这才停下手上的活动,低头重新看上埃尔隆德的脸。

 

那双充满智慧的灰瞳如今闪着清澈泪光,眼神尽是祈求。

 

“你明知道我的答案是什么,为什么还要问。”

 

“因为我不想要你再次离开我!”

 

瑟兰迪尔被埃尔隆德的哭腔吓着了,轻叹了一声,放下手上的剪刀,摸上埃尔隆德另一边的脸颊,“我不能,埃尔隆德。我昨晚没有接受你不仅是我吓到了,更重要的是,我不能。”

 

“算我求你了,好不好,瑟兰....我们去西渡,把一切都抛下,过着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生活......”

 

“嘘,埃尔隆德,你听着,我是大绿林的国王,只要大绿林的子民不愿意去西渡,我就不会去西渡。况且莱格拉斯会留在中土,他会有需要我这个父亲的时候。我不能抛开一切,只为了和你在一起。”

 

埃尔隆德眼看机会变得越来越渺小,只好‘放大招’,“如果你继续呆在中土你会死去的啊!你忍心看到我心碎吗,瑟兰?”


果然,埃尔隆德在瑟兰迪尔的眼里看见了犹豫,于是他继续说下去,“大绿林的精灵们虽然很喜欢甚至很爱很爱他们的森林国度,但是我相信他们更爱的是他们的君王。他们肯定希望他们的国王能够继续活下去,继续带领他们。至于莱格拉斯,他有阿拉贡在他身旁,他们可以一起度过任何难关的。你作为父亲,已经为莱格拉斯做了很多不是吗?况且,如果莱格拉斯知道你现在的状况,他会过意得去吗?你那些烦恼实际上是可以解决的,为什么就是不要跟我说说呢?万事都会有解决办法的,一昧的牺牲并不是最好的方法。”

 

“你这么说没错,但是我不容许我自己抛弃我的子民....”

 

“你没有问过他们的意见,怎么知道他们不愿意西渡呢?我相信所有精灵都向往着维林诺平静安稳的生活,那是所有精灵的归宿啊。”

 

“我......”

 

瑟兰迪尔还没说什么,埃尔隆德就起身半弯着身子抱着坐在椅子上的瑟兰迪尔。

 

“我们好不容易有机会在一起,你就愿意放弃这个机会吗?”

 

瑟兰迪尔的手僵在空中,埃尔隆德身上的一股桂花清香萦绕在他鼻间,熟悉的味道使他感到惬意又怀旧。

 

双手僵在空中一会儿后,像是妥协般回应埃尔隆德的拥抱,“给我一点时间考虑西渡好不好?”

 

“好,那我就当作你已经接受了我,现在你要想的只是西渡而已。”

 

瑟兰迪尔奇怪埃尔隆德什么时候那么厚脸皮了,果然岁月的力量不可小看啊。

 

“我没说接受了你,不要脸。”

 

瑟兰迪尔绝对不会承认自己用有些些撒娇的语气怼回埃尔隆德,而埃尔隆德只是微笑着凝视瑟兰迪尔白皙透亮的漂亮脸蛋。

 

“别不好意思,我知道的。”

 

半秃真是不要脸。

 

瑟兰迪尔虽是这样想,但身体却还是很诚实没有放开自己拥抱着埃尔隆德的双臂,甚至用精致的脸蛋轻轻地重复擦来擦去着埃尔隆德肩膀的丝绸布料。

 

正(lao)人(jian)君(ju)子(hua)的埃尔隆德这下真的终于抱得美人归了,什么顾虑也抛在脑后,静静地享受着瑟兰迪尔久违的撒娇(大王:才不是撒娇!)。但由于自己是半弯着身子,姿势有点别扭非常不舒服,因此很快就结束了。

 

瑟兰迪尔挑着眉有些挑衅地看着埃尔隆德说,“怎么,老了体力不行了?”

 

“或许,你要亲身试一试?”

 

滚粗!

 

瑟兰迪尔的嘴角抽搐了一下,“想得美。”

 

这是瑟兰迪尔却配合的从椅子站起身,有些居高临下地小幅度抬头俯视比自己矮一点点的埃尔隆德,用调戏的眼神盯着埃尔隆德,像是用眼神告诉埃尔隆德:比我矮,就甭想扑倒我!

 

但在埃尔隆德眼里,这个眼神告诉他的却是:来呀,来扑倒我啊!

 

于是埃尔隆德跟随着自己的直觉,试图扑倒了瑟兰迪尔。

 

明显地,瑟兰迪尔没想到埃尔隆德误解了自己的意思,真把他弄上床去了,(肿么感觉怪怪的?)毫无防备地成功被扑倒了~

 

“起开!”瑟兰迪尔试图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埃尔隆德,在埃尔隆德的眼里这个动作反倒是在诱惑着他。

 

正当瑟兰迪尔以为埃尔隆德真在这里办了他,过一会儿,埃尔隆德却依然没有下一步的动作,于是奇怪地看着他。

 

“干嘛啊你。”

 

埃尔隆德笑着看他,“你还是那么美。”摸上瑟兰迪尔的脸颊,摩挲着,眼神在他脸上徘徊。

 

埃尔隆德突然的赞美让瑟兰迪尔有些脸红,虽然这几千年来,总是有人称赞他的美貌,但他一直都没有去在意这些对他来说既肤浅又没用的话语。

 

如今昔日的情人深情地盯着他说出那么一句话,让他的心跳不自觉地加速。

 

“那么...这样呢?”

 

瑟兰迪尔突然起了玩闹的心思想要看看埃尔隆德的反应,于是卸下脸上伪装的魔法,过去他经历了残酷的战争留下的证据——左脸的伤口在埃尔隆德面前暴露无遗。

 

对于瑟兰迪尔的动作,埃尔隆德的眼神晃了晃,原本白嫩滑溜的皮肤在没有了魔法的保护下露出了渗人的狰狞伤口,没有一处是完整的,甚至能够清楚看见常年掩盖在皮肤下的肌腱。

 

埃尔隆德目前的反应完全是在瑟兰迪尔的预料之中的,他无奈地笑了一下,打算起身的时候,突然埃尔隆德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手贴在他的伤口上。

 

“还很疼吗?”

 

埃尔隆德眼神中的自责、悲痛刺痛了瑟兰迪尔的心,“忍一忍还是可以的。”

 

“对不起,亲爱的瑟兰。你受了那么重的伤,我却不在你身边,让你独自承受你不应该承受的痛苦。”

 

瑟兰迪尔不忍心的摸还在自己伤口上埃尔隆德的手,安慰着他,“都过去了,没事了。”

 

埃尔隆德轻叹了一声,打算从瑟兰迪尔的身上起身时,瑟兰迪尔却突然攀上埃尔隆德的肩膀,施力拉下他吻上去。

 

瑟兰迪尔突如其来的主动让埃尔隆德有点措手不及,调整了一下姿势便坦然地接受了这个亲吻,吻上了那让他朝思暮想的柔软之上。

 

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像是在互相传递他们多年以来对彼此的思念,紧紧地拥抱着、亲吻着、感受着。

 

瑟兰迪尔在接吻时忘了思考,在主动亲吻上埃尔隆德的时候也不想思考,所有的动作只是出自于他的本能,他想抱住他,与最爱的伴侣亲密。

 

瑟兰迪尔粉色且饱满的唇异常莹润香甜,伟大的林谷领主鼻腔里全是他身上甜而不腻的清香气息,埃尔隆德只觉得一向沉稳自制禁欲已久的自己,随时都有可能失控。

 

空气中的温度渐渐变得炽热而气氛暧昧起来,仿佛只要有小小的火花足以让整个空间变得火热起来。

 

埃尔隆德望进瑟兰迪尔眼底里的一汪春水,一股热流直冲下腹,不自觉地吞了口口水,眼前的瑟兰迪尔身子像一滩水似软软地在他怀里,魅惑人心的眼神直弄他心痒痒的。


两只老精的喘息不自觉地加快起来,瑟兰迪尔更是主动地摸上埃尔隆德束在腰间的腰带,打算解开之时,门外突然发出的噪音阻止了他的动作。


——————————————————————————————

是的,你们没看错就是个伪开车!就算要开车,这里也不能发吧...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KIWI | Powered by LOFTER